鹅鹅鹅

不要关注

SAG Foundation访谈糖整理

是12年那个呆喋喋不休74分钟的采访……

Conversations with Matt Damon

①1:40 本8岁拿到SAG Card,呆16岁

②4:29 说大学的时候和本在纽约试镜,在30秒的时间里被问能不能跳舞(…)

③7:24 “大本当时演我的蛾子诶!!”

④25:22 “就算心灵捕手没人看没有成功,我和本依然爱它QAQ”

⑤30:53 呆学大本讲话2333

⑥49:12 又学大本讲话!著名的梗:“兄弟,我在录音室录你们的回应视频,哈里森福特刚刚走进来了!!”颤音学得惟妙惟肖2333
“我在迈阿密的酒店花两个小时拍这东西,你们居然有哈里森福特?!!?!”呆超心里不平衡的23333

⑦58:19 本本给呆看Argo粗剪,呆惊呆(咦?):“我们发现的人怎么在你那?!”

⑧1:05:52 “大家都会被说Okay thanks啦,我和本也被说过啦!”

⑨1:12:03-1:13:49 这一段都是在讲本~ 观众一半的问题都是在问会不会再跟本本合作!

回答:“我们现在有一个小公司哦,我的搭档现在可是好莱坞最火辣火爆的导演~!”还说很乐意被本导演,本导超棒的www
说到(当时的)十年前本在低谷期的时候整天上花边新闻,本本跟呆说我在你不会到的最糟糕的地方。呆感觉超心疼,“我知道他想要工作,他超爱演戏的QAQ”

“他想要跟一些他能信任的导演合作,所以我想在一些方面我可以导演他www”

“Argo超棒的!大导演们快去找不只是演员的本本啦!!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